Tuesday, August 2, 2011

大家的生日快乐 + happy birthday + 我的谢谢 ♥

八月二日,迈进**个年头的日子.

首先感谢感恩我老妈让我在这世上享受了将近半百的年头,也感谢跟我同渡过的人们 ~ 家人,亲戚,朋友,同事及学生们.

今天凌晨十二点,从我亲爱的翔手中接过全家人给我的礼物,很开心,很感激,很珍惜!我把这份爱烙在心中了,谢谢我深爱的一辈子牵手的男朋友及最宝贝的子女.

今天,也很感动及感谢 3 Edmonton,3 Frankfurt 及 3 Indianapolis 的同学们为我高唱生日快乐歌,还真的对责骂过的同学感到愧疚 :(  . 在此,再次对所有祝福我生日的人说声谢谢,谢谢你们记得我的生日.

我会为你们努力,希望你们也多多加油,祝福大家都快乐安康,顺利如意!谢谢你们让我用心写下这一篇.

♥♥

by Chae Syen on Tuesday, August 2, 2011 at 6:16pm  (on facebook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